2013年8月2日星期五

最后一天上班

嘿嘿~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:)
Hmm....
很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:'(
舍不得我的座位
舍不得我的同事
就是
还有舍不得NT
哈哈
今天真的感动到>_<
害我差点哭了>_<
因为当我送给她们巧克力后
她们突然拿出礼物来给我
真的吓倒啦>_<
完全没有想过的>_<
真的很谢谢你们:)
在这4个月里
你们很照顾我啊
每一天我们都吵吵闹闹的xP
但是做工时很认真啦xD Haha
还有那位小弟弟
谢谢今天又买奶茶给我们啦^_^
下次可不可以是Lemon啊xP
哈哈哈
都没下次了呐
不过还是很谢谢
我好好噢
特地买巧克力给她们xP
因为我喜欢吃巧克力
然后改次她们看到巧克力就会想到我了xP
居士柔^_^
镜头敏感的嘿xP
记得要想我蛤
放心 我也会想的啦
不知道以后我做工后还能不能遇到像这样好的同事哦
应该很难吧
因为我很难和别人做朋友的
所以我和你成了朋友
我会珍惜这段友情哦
因为不容易呢 哈哈
还有啊!!
记得把我的店设计得美美的蛤
我找给的家私全部都要有啊
全部要照着我画给的设计草稿蛤
哈哈哈
哦xP
Muackss Muackss xP
每天要我的两个吻的xP
真的很舍不得啦T^T
希望我们之后还能常联络哦
一定一定要有空时一起出来哦
Haizz..
以后没人买饼干给我了咯xP
很开心能帮度过的生日^_^
友谊不变哦^_^
还有
真的很谢谢送我礼物哦
我很喜欢^_^
虽然我还没开来看xP
但我一定会喜欢的啦xP
不要这样老"士"啦xP
HAHAHA xD
部落姐^_^
很开心能和一起工作4个月哦
谢谢常在工作上帮忙我哦
之后你要记得吃早餐蛤
肚子饿就要吃蛤
下午时一定要准时吃午餐
不要忙时就无所谓
不要让自己胃痛!!
顾好自己的身体哦
还有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
哦xP
也很舍不得啦T^T
希望我们之后还能常见面哦
还有
也很谢谢送我礼物哦
我也一定会喜欢的啦xP
HAHA
也很开心能帮度过的生日^_^
去年和今年都帮度过了
明年希望也能帮度过
还有后年等等等xP
NT大人^_^
嘿嘿
少了一个人会烦了啦
闲掉了啦xP
真的很谢谢这4个月帮了我很多哦
很多事情都会听我们说
也会弄我们笑^_^
真的很谢谢
不知道以后我遇到的上司会不会像这样好噢
我会记得第一次的工作的上司这样好
常常包庇我们xP
还会和我们一起闹=_=
再见啦~后会有期啦~
哈哈>_<
这4个月我一定会记着的
很多回忆的呢
想起都会笑>_<
HMM....
今天和串通给惊喜xP
12点多时叫陪我去Me2找礼物
这时候弟弟载蛋糕来公司
就快点把蛋糕拿进去冰箱
这样就不知道啦xP
然后1点多时
出去买午餐
还买了很多好料^_^
所以费了很多时间
好让有时间准备准备xP
回来后去后面房间时
桌子上有蛋糕
吓倒啦xP
代表我们的计划也成功啦^_^XIXI
Happyyy Birthdayyy Yorr Dearest Sis <3
Love Youu Orhh <3
希望姐夫永远Sweet Sweet Forever :P
要幸福哦
要天天开心的
记住 不要想太多!!
我没做工了不能一直注意
不要想太多不该想的东西知道吗??
对自己有信心点哦
JiiMuii Forever Orhh ^_^
不管是要继续工作还是辞职
我都支持
加油^_<
我送的礼物呢
希望会喜欢哦
夜光的
因为怕暗
然后又喜欢狗狗
就送这个哦
一点光明
向黑暗前进哦!!^_^
3个Siao Porr <3
我会永远记着上班的记忆的
很开心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工作哦
友谊不变哦
你们啦啦啦T^T
Bye Purchase King
Bye Office
Bye Sis
Bye Rou
Bye NT
Bye Bye Bye
Thanksss you all helped me so much
I will missing you all>_<
That memory will in my heart deep deep xP
Ok!Is really want goodbye adyy..
Is goodbye working only harr..
we friendship is never goodbye yorr!!!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