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

22/8

真的发现很多人都好虚伪哦
尤其是
和我说了那么多讨厌谁谁的作为
结果呢我发现到却和谁谁那么要好呢
我想..不喜欢怎样怎样
其实很喜欢的是吧??
我发现很久了...
只是一直不拆穿:)
Hmm...
算了吧
我不想去想那么多
要怎样吧
反正是个幸福的女人
照顾,我也就放心了..
至于那些闲事我也不想听那么多了
最多这边听,那边出就好了
闲事..听那么多来做么呢??
只会让自己变得不纯真..
Hmm...
做好自己就行了^_^
那些某人某事..闪边去吧!!
真的不希望自己所信任的人是那么的虚伪
但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啊
哪边有好处就靠哪边黏的啊
鄙视!!!
Heyy...
所以我意志要坚强哦..
不要听他人所言
做好自己就行了^_^加油!!
Hmm...
刚过农历7月15哄..
7月真的很恐怖..
不能不信邪..
刚生病好不久..
弟弟也是..
还比我严重~哈哈
然后去问神..
幸好现在也好了..
Butt现在到妈咪生病了==
保佑妈咪生病快点好吧
然后呢
爸爸最近也好忙哦
自从做了另一个生意后
一直出坡:(
导致我们很少时间相聚耶
所以我也变到很常和爸爸撒娇>_<
嘻嘻xP
保佑爸爸驾车小心
会安安全全到家哦
我也发现爸爸最近操老了很多:(
老实说..很不忍心>_<
但叫不要这样..
不听的..也是固执的==
啊嬷也说,当爸爸很喜欢做一个生意时,
就是这样了,就会这么拼的了..
所以我每次都会叫爸爸放轻松一点,
冷静,淡定xP
你看吧这样好的女儿哪里找xP哈哈
Hmm....
现在我又很担心我的未来了..
时间过得很快哄..
时间过得越快,
表示着我也越来越长大了..
到了结婚那个时间,
我就会离开爸妈了吗??
我会很舍不得耶..
我很粘爸妈的耶..
哈哈>_<
才几岁罢了这样快就想这些==
(但我也不小了耶==)
突然有点担心我嫁不出去叻==hahaha>_<
因为身边的姐妹也都有个稳定的BF啊..
顺利的话,他们以后就会结婚的^_^
而我呢..身边半个影子都没有..
只能说我眼光高xP要求高..哈哈
没办法,
现在的社会没那本事不能活下去..
其实我要求也不是很高啊..
只是希望对方懂得比我多,
知识比我高,
成熟过我,
家庭背景好,
样子咩..我觉得帅就好了嘛..
钱咩..谁不希望有钱啊==
但只要有份稳定的工作就好了嘛..
Hmm...
还是顺其自然吧..
啊不然像爸爸所说的喽
我以后不结婚的xP
爸爸养我就好了xP
Hahaha xD
Hmm...
未来的路还很长吧..
在路途中一定会遇到适合的人的: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