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6/28

这晚和dearest jiimuii & friendss去Library"读书"xP
大约8:30左右
中大哥就载了来我家
聊天下下
因为知道
的时间不准的xP
所以我们9点这样才出门^_^
因为离我家近近罢了呐
果然还是我们先到=_=
第一次,,和妈咪说和朋友去Pud @_@
妈咪也ok xD hahax
而且
妈咪也放心我和班的人嘀^_^
老实说......
超久没见面了T^T
超想念的..
而且这次Gathering success!!!
8个都出来了^_^
难得中的难得啊~~~哈哈
哟~幸好有来噢
不然我就生气
了=3=
然后也有带来^_^
全家人都出来呐!!xD
叫了1个tower的酒
还有一些snack^_^

然后聊天聊天
很很很庆幸
咱的感情都没变呐
虽然很久都没见面了
但我相信我们这一班的感情到老了还是会一样的
会常常聚在一起
感情不会变
不会陌生哦
因为我们都是真心对待的呐
大家都了解大家
我的傻样
他们也都知道了的=_=
我把
他们都当成家人
希望咱感情都不会变哦
最后叫
waiter帮我们拍全家福xD
hahaha~
拍到不像样=_=
照片在
那~
这次的全家福不好看呐T^T
下次再拍过好吗??xD
With Ling
好吧~我当天就是这样的死人样=_=
头发长了呐
拍照都看不到眼睛了@_@
我要剪头发啊!!!!=3=
很不喜欢头发长时拍照/.\
With Wei
我样子好凶xD
幸福的
xD
恭喜
^_^
在一起1年啦~~~
幸福的恋人哟xD
快点结婚xP
大概10点多这样
浪他们先回啦~~
下次再一起出来哟^_^
然后
男生们打桌球
我们3个女生就聊天啦~~~
我觉得
好厉害哦
用自己的工钱买了Carlo rino的bag
很美很美的说>_<
我自己都还没买T^T
因为我觉得我还存不够/.\
但我已经完成自己买2双鞋子了>_<
完成一半的是9月的目的地xD
哈哈~
下一个就是名牌bag喽~
然后还有请家人吃大餐~
这些是接下来要完成的^_^
我要加油加油!!!
大约11点多我们就回家啦~~~
希望下次也能像这次一样大家都出来^_^
最近我一直在弄
一起读ACC>_<
Hahax~~~
希望
和我一起读呐T^T
不然我一个人很怕下的=_=
啊!!!!
难道
舍得看我一个人默默地去读吗??T^T
hahax~
不强逼呐~
但还是真的希望
能和我读同一间>_<
感觉最近的自己很会想着未来
我不希望我的未来一派糊涂
我要我的未来是光明的
所以我要加油加油
而且最近觉得家人越来越重要了
自己也和
妈咪的感情很好很好^_^
家,是很重要的
我很爱我的家人:)
我不要任何人说到我的家人的坏话:)
总之...
我要加油!!!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