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

5/27

很快的..
我已工作了一个月多了哟xD
保佑保佑我工作顺顺利利嘿..
加油撑到LCCI开新的班的那一天嘿>_<
前几天杰信息我..
聊天下下..
他问我最近在做么..
我就说做工等LCCI开新的班..
他说他也是在等哦>_<
wow~最好是我们都一样那间..
这样我就有人陪了xD哈哈
都不懂他是真的假的>_<
哈哈..最好是没有骗我啦=3=
很庆幸,还能和他这个小学朋友联络到至今..
虽然他很可恶xD哈哈哈
昨天娴约我去吃晚餐,
But太晚约了..
Nvm,约好星期五去吃晚餐..
希望成功都能出来..
不要4缺1了/.\
也很久没看到JiiMuii们了T^T
Hmm...
最近的天气是sibeh热的说=3=
快中暑了/.\
一直很想吃冰冰,一直喝水xD
Hmm....
很很很期待9月的到来^_^
9月快点到来xD
Happyyy Happyyy ^_^
(好吧,我承认我发疯中xD)
Hmm.....
突然发现很多人都好虚伪..
最最最讨厌虚伪的人了..
这里和你说那个人的坏话,,
那里却和那个人出去等等:)
Haizz 习惯了:)
还有,那位人..
你已被我看透了:)
其实你很爱慕虚荣..
其实你很喜欢女生来找你的对吧??
不然怎么一直去follow女生,
你说是她们follow你先的..
Oh~屁哟..
你以为我笨的哦??
你分不清跟随者&正在关注哦??哈哈
你就承认吧=_=我都已看清你的人了..
不需要对我伪装哟:)
你越伪装我越觉得恶哦:)
如果你喜欢一个人..
还会和别的女生亲密合照吗??
你却做到了..好棒哦..
这不叫虚伪 爱慕虚荣
叫什么啊??:D
突然发现你好缺爱o.0
真的发现你好假o.0
真的很不好意思哦..
我的人就是这样..
爱时好爱好爱..
被伤了,,已下定决心不爱了..
不管你怎样做,,
我还是无动于衷..
不然怎么会被叫冷血呢??hahax
Huat啊
最后来找我了..
喜欢我了哦??
哎哟~恭喜哦..
我不喜欢你了耶:)
报应哟!什么叫不珍惜?
迟了哟!晚了哟!:D
活该!!:)haha
你以为你要就要,
不要就不要哦??
你以为你谁哦??
人家没必要对你好的哟:)
以往那些事,
都是过去式哦^^
至今,已看清你这个人了呐
只能说...
人不可貌相呐..
是..你人其实不错好..
但是你的内心.....
我真的看清了呐@@
只能说...你好棒哟:D
Hmm....
我人就是这样..
不要惹我..
也不要让我看清你的人:)
(我还是能看清人,继续装吧)
若不是很严重..
我可以陪你装傻哟:)
严重的话,,
不好意思,咱没话聊了:)
装傻装傻ing :D
其实很多人我都看清了..
只是不想说:)
如果你给我面子..
我自然会给你面子:)
Hmm...
讲我肥了的..
好!我减肥:)
但却在多人面前说我减肥..
Heyy,,我需要面子:)
我自尊心很强的:)
知道我减肥静静就好,
还有买巧克力给我就好了xD
哈哈哈..
是..因为你瘦过我多多..
我没法说你..
只好减肥啦xD哈哈
我会装傻说"嗯啦,,减肥:D"
讲我很瘦的人..
谢谢你们..
我会一直保持着瘦瘦:)
因为我高..对很多女生来说我很高(爽xD)
但100%里有10%的人讲我肥o.0
可悲的是都是营养不良的说我T_T
我有多么希望我也是营养不良的o.0
HAHAX讽刺=3=
健康就好..
不会受病痛折磨..
(安慰自己中....)
没办法,,
谁叫我高,,骨架子又大..
好的是高..
不好的是会被营养不良的说肥T^T
人家只是脸泡咩>3<
这样才可爱咩xP哈哈
无聊时还可以按按自己脸脸>_<哈哈
傻了我/.\
有时很恨自己为什么会有营养不良的朋友/.\
姐,,我在说你xP还有这个那个/.\
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营养不良/.\
(发疯again)
发疯图强!!!=3= xP
给我自恋下下..
为什么我这样高的xD哈哈
Hmm...
以前伤过我的人:)
我现在可活得比你们想象中的好很多哟..
我要你们抬头看我:)
伤过我的,,都会有报应:D
这叫不珍惜的后果哟:)
哈哈..
开玩笑而已:)
过去的终究会过去..
我不会去计算人..
只会看清人:)
你要继续装吗??
好啊,,你继续装..
我看你演戏哟:)
好棒哟!!:)
我太淡定了..哈哈
凡事冷静冷静..
对别人装傻,显得我笨..
只为了给你台阶下..
别太够份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